close

10320451_10152409610569921_2242928282134022081_n  


最近幾天對青春有很多體悟
九把刀說:「青春是一場大雨,即使感冒了,也盼望回頭再淋它一次。」
雖然劈腿事件傳出後對他的好感度瞬間變成負的
可是不得不說他這句話,形容得真好。


這樣一場令人回味的大雨已經過去
但我想我們似乎都沒有真正的享受雨淋的滋味
妳時常都是孤單一個人
殊不知即使我旁邊有人也還是感到孤單
我有時會想,
如果國中三年加高中三年
我們都在彼此身邊
這樣青春是否會少掉了一些遺憾
在正青春的階段,最需要的
不就是知心無私的朋友嗎?

我的青春
因為我不夠勇敢,不敢冒著生病的風險離開傘底、離開屋簷
因為我的好朋友,不在身邊可以一起瘋狂冒險
因為我以為,這樣的大雨錯過了並不會後悔
於是,我錯過了。

23歲不是一個可以稱老的年紀
可是與初綻放的17歲相比
真的 老了

一直告訴自己沒有夢想
理所當然順從大人期待你走的路
很想去羨慕那些沒有家人包袱的人
但我怕羨慕了
就說服不了自己走完這條鋪好的路
很想當個不顧家人反對做自己的人
但我總是無法忘掉他們的辛苦付出與期望
這幾天我一直思量
關於夢想,其實我也有很多
想開間咖啡店,做蛋糕做鬆餅再搭配一杯今日特調
想開間服飾店,了解室內要如何裝潢假模要如何搭配
想開間網拍店,可以真的飛來飛去或是全心經營的那種
想做婚禮相關,每天感染新人的幸福使自己也覺得幸福
想當自由作家,到處旅行或品嚐美食寫寫自己最喜歡的文字
想到國外遊學,學著真正獨立與努力在生命中畫下特別的一頁
想要勇敢一點,想要不怕辛苦一點
這樣我就有勇氣去實踐一切


夢想,其實還有機會實現
只是我什麼時候才能湊到夢想的成本呢?
我還記得我們以前說過的夢想小店---它一直擺在心底。


如果可以,很想和妳踏遍世界上的每個風景
因為妳是我生命中唯一
願意傾訴彼此所有的人
心靈的那一種
my soulm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乓乓Pon-P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